close
終於將手邊的事情告一段落,
也讓自己能夠喘口氣
好好的沉澱自己
來寫寫有關BSB的回憶吧!
 
話說去年12月的時候,那時候聽ICRT知道BSB在夏威夷有場私人演唱會
只有幸運的歌迷才能被抽中且免費去夏威夷看演唱會
還記得哪幾天拼了命的傳簡訊就是為了能夠得到機會
好不容易,幸運之神好像眷顧到我了
ICT的DJ RON在12/14 晚上11點多call out
Oh My GOD 廣播那頭電話鈴聲響的同時我的手機也響了
天哪!!!是我是我!!!是我!!!
然後RON要我回答BSB的三首歌名,前面回答得很順利,
結果,就在第三首  因為整個腦袋已經一片空白
突然間整個腦袋放空,就這樣
我錯失了去夏威夷的機會。
一整個沮喪,打給Carol
好想哭,盼了10多年,之前高中因為要考試,所以即使可以參加抽獎
也得放棄機會,而現在我幾乎有參加權了,卻因粗心而喪失
真的....心中的失望可想而知
Carol聽完我的失望後,只說了一句
"阿娟,沒關係,我們一定會等到他們來台灣的。"
是啊,我也是這麼說服我自己的。
結果,相隔不到一個月
小弟看報紙說"ㄟ,你的新好男孩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天哪!!!頓時間整個店裡只有我的尖叫聲,
MY GOD!!!Carol是對的!!新好男孩真的來了!!!
看報紙看到BSB終於要來台灣開演唱會的消息
不二話馬上打電話給Carol & Sammi(從99年追星認識的朋友)
本來只預計買看台區的票(畢竟加上交通費等等....也是一筆開銷)
Sammi,貼心的她知道我顧慮許多經濟考量
幫我出了部分票價,就這樣我和Sammi就決定要買特區的票
從2008.01.09那天網路開賣,我倆從早上就盯著電腦螢幕
終於下午1:00開賣 電腦一直當機
好不容易Sammi搶到了!!!我們的位置是特1區第2排的位子,距離舞台超近超近的!!!
從那天開始,我們兩個每天的話題就是BSB,還因為這樣興奮到睡不著覺呢!
 
在等待演唱會的日子裡,每天上痞客幫、PTT成為每天晚上必須做的功課
為了替自己留下一個美好的回憶,我買了BSB來台紀念服、Q版接機服(都是網友自己設計的唷。也幫Sammi買了一件)
和版主、版友們一來一往的留言中,認識了Trixie和涼風
也因為有她們的熱心安排,才能讓03.01的接機行程順利成行。
 
03.01當天我搭乘上午06:36高鐵到台北
趕上了08:20的巴士,就這樣我們一行19人浩浩蕩蕩的從台北車站搭乘小巴往桃園機場出發囉
約莫9時半許就抵達了桃園機場,一到入境大廳已經看到許多同好了。
大家都穿上了Q版接機服(一整個感動)
BSB搭乘的是國泰航空香港飛桃園11:40抵達
約莫10:00看著螢幕看板開始SHOW出他們的班機時刻後
大家都開始蠢蠢欲動想要表現出台灣的熱情,讓BSB能夠不要忘記台灣。
而我看著大家的熱情 眼眶已經泛紅
或許是我太容易感動,但....數百人出於自願的來到機場
不計較路途遠近,已經著著實實讓我感受到我們台灣歌迷的熱情了!!!
還記得蘋果日報的記者還來採訪我們這一車的人呢!!(阿爸我真的上報了)
 
大約12時許,出口處已經有些許的騷動,我忍不住爬上椅子看看門內的狀況
天哪,在門內領行李處我看到AJ了 帶著一頂深色毛帽,帥氣有型~就是AJ!!!
(呵...我不敢說 因為當時大家都瘋了)
然後幾個黑人大傢伙出來後,大夥也挺有默契的
因為我們的新好男孩終於要出來了!!!
終於~~~看到他們的身影從出口走向我們了
但  或許有些許考量
男孩們的腳步已經可以用快閃族來形容了吧。從走出大門到上車大概只有30多秒的時間
速度之快,讓我以為今天上午的一切只是場夢
回過神時,我們19人小組已經往巴士衝了!!!要追到君悅飯店囉!!
 
經過些許波折,最後我們也抵達了君悅飯店
但是BSB及工作人員的車子早已抵達飯店,行李也已經卸下準備送進他們的房間
我們使出全身力氣往前衝,大家都往車子後門跑
但因為我看後面已經很多人就反其道而行的往前們衝
這一衝讓我見到了Brian, Nick, AJ
他們真的很親切,站在我前面的兩位小姐應該是主辦單位(余光音樂的人吧)
看著她們的臉以及說話的聲音,我醉了
醉到忘記要拍照,等到回神時 他們又被保鑣給包圍起來了(嗚)
就這樣看著他們的背影我的眼眶又紅了
 
小插曲: 版主將Q版接機服拿給樂手之一 想請他們代為轉交給Kevin
之一說: Oh! U are so sweet!!! U still think of Kevin. Sure I will do it for you!
之二說: No more Kevin. Kevin's gone. Over!(伴隨的是尖叫聲...)
第二天03.02 在Sammi家補充睡眠完後
我們兩就搭乘捷運到木柵去囉~~當然得去搭乘一下貓空纜車嘛!!
天哪!!爆多人的,排了將近3個小時的隊伍才輪到我們!!!
嗯....搭乘感想...只能說  他是慢板的雲霄飛車
But U can give it a try! Really, it is an "exciting ride"!
 
回歸主題,之後我們兩人就直接殺到小巨蛋
因為熱情的歌迷們安排了一段小插曲要獻給BSB~ "A song for our BSB"
發起人會利用空檔 cue BSB之類的,然後大家要開始唱anywhere for U的副歌。
這麼有意義的活動,我怎麼能不加入呢。於是乎 當天下午我也跟著發起歌單。
穿著Q版接機服,一整個驕傲。
 
隨著時間過去,外頭排隊的人也越來越多,我和Sammi也趕緊走到隊伍中
傍晚06:30開始進場,進去後看到舞台,我的心情才真的穩定下來
確定這場演唱會是真的,不是作夢了。
開心的是因為進場速度緩慢,特1區應該就是我和Sammi最早到的吧
我就開始和BSB的兩位彪形保鑣聊起天了。
兩位可愛的保鑣一直在說他們也想要Q版的衣服,but have to make sure if the size fits!
and if possible, could they be in the panting on the back of backstreet boys, and the band can be named" Nobody"...
呵呵....真的有給她可愛的。
大約7點半過後,主辦單位廣播"請大家不要亂坐,因為票已經全數賣完"之類的內容,想當然爾,大家還是狂尖叫。
 
8:00開始燈光暗了下來,鼓聲加上貝斯的重低音撼動著我們,也跟我們預告演唱會正式開始。
以下是曲目
1. larger than life-以拳擊手的造型登場,站在擂台上邊唱邊跳,台下彷彿是個KTV包廂呢
2. everyone- 又一動感舞曲,小巨蛋快被我們掀翻了 
3. any other way-新歌,趁空偷偷瞄了後面 ,一片螢光棒海美不勝收啊
4. you can let go
5. unmistakable
6. i want it that way-大合唱時間
7. howie solo-單飛的專輯 超好聽的。慵懶的嗓音搭配舞步....天哪!! 我又醉了(但是台灣沒進) 
8. show me the meaning of being lonely-出場好新鮮,Brian, Nick,AJ坐在舞台一角,手裡拿著撲克牌,嘴巴還念著Howie遲到之類的 
9. more than that
10. helpless when she smiles
11. trouble is
12. incomplete-又一首大合唱
13. a.j solo - drive by love-單飛的專輯(可惜台灣都沒進)
14. nick drums solo-Nick打鼓的英姿真的叫人好想好想站起來跟著他一起狂high,可是我又怕擋到後面的人 
15. panic
16. nick solo - i got you / blow your mind-單飛專輯 (台灣一樣沒進)
17. quit playing games(with my heart)-大合唱
18. as long as you love me-大合唱
19. all i have to give-大合唱
20. i'll never break your heart-大合唱
21. inconsolable-大合唱
22. brian solo - welcome home-單飛專輯,超好聽的!(可惜台灣都沒進啦!!!我想要買啦!!!)
23. the one
24. treat me right
25. the call-他們手上拿著手機裝模作樣,挺有橋段的!!!
26. everybody-聽到這首就知道差不多結束了
-encore-
27. shape of my heart-大合唱,有人因為捨不得哭了
 
當他們唱完第一個部分動感歌曲時,由Howie先開口說話
而他只說了 "不好意思讓你們等了那麼久,我們保證不會再讓你們等了"
聽到這邊,我哭了....久久心情無法平復。
謝謝旁邊的歌迷們可以容忍我那樣瘋子的性情(又哭、又笑、要尖叫又要唱歌)
謝謝你們的熱情,我相信我們已經深深感動BSB了。
 
最後還得感謝我的家人,
謝謝你們能夠了解我的夢想,即使我的經濟狀況不允許
你們還是幫忙了我,讓我能夠順利圓夢。
也謝謝你們的體諒,就像我說的
就把這次的演唱會當作我的休息
讓我能夠徹底放鬆,讓我能夠短暫的忘記一切
演唱會過後,我會更努力的。
謝謝你們的包容,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